[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帕劳中国商会 - 欢迎您! Welcome to Palau China Chambers Of Commerce.
主页帕劳简介帕劳新闻中国商会简介中国商会服务帕劳旅游帕劳钓鱼帕劳留学帕劳商机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帕劳新闻 > 正文

帕劳中国商会近期频繁接待大陆商务考察团并已签订近2.5亿元人民币的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作者:zhudan 来源: 日期:2013-8-10 23:19:27 人气: 标签:

最近两个月来, 帕劳中国商会先后接待了来自京津沪、长三角及珠三角的的8个批次的商务考察团,人数达230多人。在帕劳中国商会的积极努力和协助之下,考察团已经签订了包括两家酒店、高档别墅群开发、直航包机业务、帕劳经济特区建设及太阳能发电等项目的投资框架协议,仅初期项目启动投资额就2.5亿元人民币。目前,这些项目已进入紧张、有序的论证、细化和落实过程中。

 

为什么帕劳近期会成为一块新兴的投资热土?

 

帕劳,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人一生中必须去的全球五十个地方之一。人间天堂排在首位的国家就是帕劳!帕劳还有着许多的美誉:晨曦中最后一片净土;上帝撒在太平洋上璀璨的珍珠;彩虹的故乡;七色的大海。而世界七大海洋奇迹帕劳就占了其中五个地方。

凡去过帕劳旅游度假的人们都发出由衷的感叹:帕劳归来不看海!

帕劳不是新马泰,不是菲律宾和泰国等普通大众旅游之地,她是一个让许多旅行者魂牵梦萦、无比向往的高端、特色和纯天然的旅游之圣地,其旅游市场的前景确实值得期待!

帕劳目前还有很多旅游资源有待开发,包括海岛、浅滩、酒店房地产、新能源(如太阳能发电)、金融服务等,其政府也积极出台各种投资优惠政策来鼓励投资者。

帕劳对于大陆投资者来说,还基本上属于亟待开发的处女地,具有无限的投资前景和商机!

 

为什么大家都急于来帕劳投资?

 

帕劳尚未与中国建交,但人们认为帕劳与中国建交已是指日可待,估计在未来5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实现,这也是国际政治格局变化发展和两国之间国家利益所需的必然。

可以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一旦中国与帕劳正式建交之后,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旅游业将会较之从前出现空前的繁荣。

目前去帕劳都是经过韩国、台湾或菲律宾转机过去,有望今年10月份,香港将开通直飞帕劳的班机,时间只需3个多小时。

帕劳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投资前景,但目前对大陆投资者来说尚属与亟待开发的处女地大家因此都有抢滩登陆、紧抓商机、拨得头筹心态,此时此刻正是投资者未雨绸缪、投资帕劳的黄金时段。

 

什么大家都愿意通过帕劳中国商会来帕劳旅游、投资?

 

也正是因为帕劳目前还没有与中国建交,所以帕劳中国商会是目前中国和帕劳之间实现民间交流和经贸往来极其重要的桥梁和平台。

帕劳中国商会充分利用其对当地国家、政府、社会、人文等方方面面的充分熟悉和了解,充分利用对当地的经贸、投资和法律的了解,充分利用长久精心积累的在帕劳上至总统下至各级政府官员和商界人物的丰富的人脉资源,同时也充分利用对中国大陆情况的熟悉与认知,积极向考察团引荐在帕劳的各种合适的投资项目和商业机会。

帕劳中国商会是中国人和帕劳当地人合作,在帕劳政府正式注册的商会机构,可以为投资者从项目引荐、确立到实施提供全程一条龙资讯服务,协助维护投资者在帕劳的一切合法权益,给予投资者睿智的符合当地实情投资建议,避免投资者因不熟悉当地情况而犯错误,走弯路、合理规避投资风险及合理避税等,使得投资利益最大化。

帕劳中国商会还具备帕劳政府正式颁发的旅游营业执照,可以为投资者的投资项目常年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帕劳中国商会简介 | 帕劳共和国简介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帕劳中国商会 http://www.chinapala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3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