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帕劳中国商会 - 欢迎您! Welcome to Palau China Chambers Of Commerce.
主页帕劳简介帕劳新闻中国商会简介中国商会服务帕劳旅游帕劳钓鱼帕劳留学帕劳商机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帕劳旅游 > 正文

帕劳旅游指南之景点导览---长滩岛

作者:Lucy 来源: 日期:2012-1-6 22:21:33 人气: 标签:

 

     长滩岛位于洛克群岛中的一座无人岛上,也是洛克群岛中浮潜点的一个中继站。

      岛上唯一的设施仅二座凉亭及简易的厕所。

      在岛的一端有一道迤逦近1公里长的白色沙滩,她有一个非常美丽长约好几百公尺的沙滩,当退潮时会逐渐裸露出来,大退潮时还可沿着这片沙滩走到另一座小岛上。

      沿着沙滩走向尽头,会让人产生一种海阔天空、世界尽头的奇妙想象,在此极目望去,前方是浩瀚的碧波大洋,远方只有几座翠绿的海上孤岛零星点缀,更远方则是造型千变万化的白云,乳白色的沙滩交映着蓝色绿色渐层的海洋,蓝色与白色成为唯二的绝色,浪涛声则成为唯一的天籁。

      当潮水开始回涨时,长沙滩从最尾端开始会逐渐为海水淹没,只消数十分钟的光景,整条长沙滩就不见了。所以,想要漫步长沙滩,体验走在海中的感觉,一定要把握时间,在涨潮之前前往。偶而还会有些贝壳、海星、海参被潮水冲到这道沙滩上来,其中最常发现的是一种白沙钱币贝壳,外型为不规则状,表面有一个海星状的图案,漂亮又梦幻,但只能欣赏不能带回家哦。

      午后赤道上强烈的阳光,使沙白得耀眼,令人不敢正视。而大海似乎吞噬了骄阳的锐利,敞开自己深邃的胸怀,蓝得彻底、蓝得干净、蓝得大气、蓝得没有一丝一毫的怯懦。在这里很容易了解什么叫做海天相连。

本文网址: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帕劳中国商会简介 | 帕劳共和国简介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帕劳中国商会 http://www.chinapala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3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