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帕劳中国商会 - 欢迎您! Welcome to Palau China Chambers Of Commerce.
主页帕劳简介帕劳新闻中国商会简介中国商会服务帕劳旅游帕劳钓鱼帕劳留学帕劳商机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帕劳留学 > 正文

帕劳高中简介:贵族高中MPA

作者:Lucy 来源: 日期:2012-2-13 12:25:04 人气: 标签:帕劳 帕劳旅游 帕劳留学 帕劳官方网站 帕劳商机

    学校介绍

    帕劳的PMA高中,是属于全世界第二大教会基督教创办的。全世界各地都有这所学校的分校,我国香港也有分学校,它是世界各国公认的高中文凭。1953PMA这所学校在帕劳正式开办。这所学校位于帕劳的最大岛---巴比尔都岛上,距首都车行约30分钟,是帕劳唯一的一所贵族学校。

    这所学校的核心课程为:英语、数学、化学、物理、历史、社会学、圣经、体育课程等,另外还有一些选修课如:音乐、计算机、艺术、裁剪、美食等。

    每班的学生15人,学校校风严谨,管理专业,是帕劳唯一的一所封闭试的贵族学校。

 

 

 

 

 

 

    学校特点

    帕劳PMA高中采用与美国相同的教育体制,, 其所使用的教课书与教学材料与美国的高中是一样的, 课堂与校园内完全讲美语, 学校90%的老师是来自美国本土的, 帕劳给到中国留学生每年指标为50名。 所以,每两名中国学生都会由一名美老师在学生放学后实行个性化的管理和教育,相对那些英语基础较差的中国学生在帕劳呆上三个月,英语也自然而然的过关了。

 

 

 

    学校生活设施

 

    1.学生公寓为二人一房

    2.每房间都有空调、冰箱,卫浴设备齐全,提供免费洗衣机

    3.学校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4.学校提供专车服务

    5.有学生生活辅导老师照顾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 

 

 

 

 

    为什么选择去PMA留学

 

    1.学费低廉,是工薪家庭子女的首选,用最少的投资获得最大的回报。
    2
.免托福,免雅思,免经济担保,签证通过率100%
    3
.距中国很近,学生假期可回国休假。学生的家长可以通过旅游、考察去探望自己的子女, 手续简便,费用低廉。
    4
.学校采用与美国相同的教育体制,学校90%的老师是来自美国本土的,用和国内同样的费用去享受全英语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5
.修得的成绩单、学分,美国及世界各国皆承认,是去美国大学留学最快、最简便、最好的跳板。

 

    PMA留学,美国留学直通车

 

  帕劳中国学生高中毕业后,达到以下要求便可申请大学。

    1.考取托福500分以上   

    2.各科成绩达到C以上(60分以上)

    3.获取帕劳高中毕业证或大专学分的

    4.毕业时要在帕劳银行有最少二万美元存款

 

 

    PMA留学需提供的资料

 

1.无犯罪公证和学习成绩公证

   2.父母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各一份

   3.学生护照复印件一份和护照照片4

   4.出国健康证一份

   5.自己写一份英文简历的入学申请书

   6.填好帕劳学校及移民局的一切申请表格

   7.学生家长有效资金证明(国内存款10万人民币以上不限)

   8.学生本人填写一份无犯罪宣誓书及家长填写一份委托监护人的委托公证书

 

    留学费用

 

学校一学年费用为9500美元,每年会有浮动,浮动幅度不大,大约几百元左右。

 

    留学备注

 

  新学期学生于每年夏季5月开始办理报名手续 ,冬季在10月开始办理手续。每年7月中和12月中,PMA学校发布书面录取通知书 ,移民局根据录取通知书,百分百办理学生签证。

 

    帕劳中国商会会负责中国学生在帕劳的一切事物

 

本文网址: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帕劳中国商会简介 | 帕劳共和国简介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帕劳中国商会 http://www.chinapala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3365号